close

27日又華麗麗的發了一堆live照
小碗躬逢其盛但卻不知情
因為太久沒做功課(毆)
以為live照都是同一批
亂亂選的結果竟然也選到了五張新的
早知道是剛發的我就會全包了<---什麼心態?


我說真的
淳應該是一年少一歲的狀態吧
這張臉誰看得出跟海賊帆時期有什麼不同???



這張好man!


你何時會這招的!!!越來越瘦的手臂居然可以支撐自己全身重量?



再來是生寫真
日期不清楚

這個梗好可愛
我喜歡他的自戀XDDD


好美~~~


金髮耶~不知道是什麼活動~飄起來的衣服讓我敗了



最後是場刊照理唯一的淳上合照(淚)



要存圖去我的相簿
掃得很隨性請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