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

好看到我去官網找的時候還以為是別團(毆)

我想他們應該終於換掉了美編?

White XMAS_a.jpg White XMAS_b.jpg 

雖然大家的焦點想必都是肩膀貼肩膀而且還在作在同一張沙發上的兩位

但是我第一眼就發現的是我家低調的淳上啊~

但是我還來不及開心

就發現了那個那個那個.......淳頭上的尖頂是怎麼回事?

難道我好不容易等到一個人放棄栗子又要繼續擔栗子頭了嗎囧

然後

雖然講了很多次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強調

竜也你的衣服好好看帽子好可愛你一定有訂17歲吧?

 

White X'mas

2008.12.03 Release

■初回限定盤 CD+DVD:JACA-5125~5126
※Premium Booklet(20P)封入
¥1,680(tax in)
■期間限定盤 CD:JACA-5127
¥525(tax in)

初回限定盤収録楽曲

[C D]
01 White X'mas
 作詞:ECO
 作曲:NAO
 編曲:NAO、ha-j

[DVD]
「White X'mas」 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期間限定盤収録楽曲

[C D]
01 White X'mas
 作詞:ECO
 作曲:NAO
 編曲:NAO、ha-j

02 White X'mas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